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企業上市櫃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南屯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魯迅:復仇  人的皮膚之厚,大概不到半分,鮮紅的熱血,就循著那后面,在比密密層層地爬在墻壁上的槐蠶更其密的血管里奔流,散出溫熱。于是各以這溫熱互相蠱惑,煽動,牽引,拼命希求偎倚,接吻,擁抱,以得生命的沉酣的大歡喜。  但倘若用一柄尖銳的利刃,只一擊,穿透這桃紅色的,菲薄的皮膚,將見那鮮紅的熱血激箭似的以所有溫熱直接灌溉殺戮者;其次,則給以冰冷的呼吸,示以淡白的嘴唇,使之人性茫然,得到生命的飛揚的極致的大歡喜;而其自身,則永遠沉浸于生命的飛揚的極致的大歡喜中。  這樣,所以,有他們倆裸著全身,捏著利刃,對立于廣漠的曠野之上。  他們倆將要擁抱,將要殺戮……  路人們從四面奔來,密密層層地,如槐蠶爬上墻壁,如馬蟻要扛鲞頭。衣服都漂亮,手倒空的。然而從四面奔來,而且拼命地伸長脖子,要賞鑒這擁抱或殺戮。他們已經預覺著事后自己的舌上的汗或血的鮮味。  然而他們倆對立著,在廣漠的曠野之上,裸著全身,捏著利刃,然而也不擁抱,也不殺戮,而且也不見有擁抱或殺戮之意。  他們倆這樣地至于永久,圓活的(www.lz13.cn)身體,已將干枯,然而毫不見有擁抱或殺戮之意。  路人們于是乎無聊;覺得有無聊鉆進他們的毛孔,覺得有無聊從他們自己的心中由毛孔鉆出,爬滿曠野,又鉆進別人的毛孔中。他們于是覺得喉舌干燥,脖子也乏了;終至于面面相覷,慢慢走散;甚而至于居然覺得干枯到失了生趣。  于是只剩下廣漠的曠野,而他們倆在其間裸著全身,捏著利刃,干枯地立著;以死人似的眼光,賞鑒這路人們的干枯,無血的大戮,而永遠沉浸于生命的飛揚的極致的大歡喜中。  一九二四年十二月二十日。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燈下漫筆 魯迅:小雜感分頁:123

還好,理想還在  文/李紅濤  那一晚,在華清嘉園15號樓,那個屬于青年的空間里,我一個偽青年,跟一群意氣風發的大學生們聊理想。這是年輕人為自己創建的精神家園——706青年空間;這是青年人交流思想的平台——演講沙龍。  “理想!”當我看到這期沙龍題目時,不禁問自己:有多久沒有提到這個字眼了?  陸秋文說:“追求個人理想,不是什么都能放棄的,另一頭要掛上責任,以免理想變成自私的。”剛剛讀研的朱理,也剛剛從一場身體的不適里走出來,她說:“平實的理想,也許并不遙遠,可是追求的過程,卻未必輕松。”在中醫藥大學讀工商管理的王思宇翔,帥氣逼人,像從韓劇里跳出來的,不靠譜的專業,讓他迷惘:“不知道理想到底在什么地方?”楊子非表示:“不愿意過一下子看到頭的生活,好像在飄。”  如我這個年齡,跟周圍的人講出這個字眼,是需要勇氣的,曾經那么信誓旦旦的樣子,在本子上偷偷地寫,在心里默默地記,在夜晚靜靜地想。滿懷憧憬,心里像裝只小鹿,不敢讓別人知道,恐遭嗤笑,卻又四處亂撞。血管里是滾燙的,有那么多力量在奔涌,期待著人生的大開大合,幻想著前路的五彩繽紛。鎖定了那個目標,認為自己可以赴湯蹈火九死不悔,堅定得讓現在的自己想掉淚。時間就像粗糙的砂紙,一層一層,將理想打磨得失卻了最初的樣子。  理想是奢侈品。在這個物質化的時代,精神層面的東西越來越淡。一位老師說:“你們有些人說的不是理想,而是夢想。真正的理想,是知道現實無情,依然不屈不撓地堅持下去。”盡管他從更多的層面來解釋理想,可我更愿意從理想本身上去汲取內涵。  “不知道答案的時候,就去找問題。”不知道路在哪里的時候,是原地思考,還是暫時前行?當我們都在以現實為借口,將曾經的理想棄之如敝履,可曾再重溫曾經的感動悲壯慷慨激昂?理想不是再苦再累也要堅持的東西嗎?不是物質權勢財富地位無法撼動的東西嗎?(www.lz13.cn)可是,在殘酷的現實面前,理想坍塌得那么迅疾,像流沙,而不是堡壘。而自己,甚至沒有食言后的羞愧,只是對曾經幼稚輕狂的過去輕輕一瞥,說是成長了,成熟了。  理想是易碎品。搜腸刮肚地想小學時的那篇作文,《我的理想》寫了什么呢?記不清了。時間是最無情的整容師,好多東西,被時光的雕刀修飾得漸漸地沒了當初的模樣。如果我們的質地不夠硬,恐怕時光翻轉之后,好多東西已經變成了一地拾不起的碎片。  盡管,隨著時間的蒸餾,理想縮水了,變得干癟,但也好,更加接近那個堅硬的核。盡管它丑陋不堪,甚至有修補的痕跡,有磕碰丟失的邊角,有縱橫的裂紋,但是,還好,它仍在,仍然安放在心里。所以,我慶幸,暫時沒有迷失;我期待,可以繼續。  最后,我說:“人生不能沒有理想。有理想引導的人生,才會是飽滿的,才會是精彩的,才會是真實而不矯飾的,是屬于自己而非依附別人的。” 有理想,走正道 關于理想、工作和眼前 人如果沒有理想,那跟咸魚有什么分別?分頁:123

職場勵志:高職學生的夢想在職場     徐老師,        您好,我是武漢一名在讀高職學生。  去年初,想闖蕩社會的欲望強烈,休學外出創業,經歷大起大落撞得頭破血流后,于今年初再次返校繼續讀書,非常認真的讀。  不知道是時間在開玩笑,就在我離實習不到半年的現在,我有機會進入一家大型公司工作,本來是件高興的事——但是我卻無法開心。我不知道是繼續留校,還是依然離校就業。      家人幫我想了一個萬全之策,向學校提出半工半讀的申請,但是學校以全日制大學為由拒接我一廂情愿的提議,我找到教育部2006(16)號文件中的大力推行工學結合,突出實踐能力培養,改革人才培養模式來反駁,還是被拒絕,我不知道現在該如何選擇,是留在學校,還是去報到上班。由于工程現在已經上馬編制必須做出來,錯過此時就無法再進入,對于一個家庭不算富裕的我來說機會難得。      非常期待徐老師的指點。      小高同學:          我覺得你真是一個可愛的、值得敬佩的青年,居然敢于休學出去創業。創業失敗,正是為下一次創業提供最佳的經驗教訓——我這可不是在說大話:我在1993-94期間也曾回國創業并且失敗,這次失敗,可以說是我1996年回新東方再次創業的預習,給我再次創業帶來無比寶貴經驗。          現在這家大公司給你入職的機會,我建議你考慮一下下面三個因素再做決定:        1、這家公司給你的工作機會、收入待遇,比起現在你們學校那些畢業生得到的工作機會,是一個怎樣的比較?如果高一些,就趕快接受,如果差不多,就可以接受,如果低一些,就再三考慮之后再說。          2、同樣的思路:你覺得你畢業后有把握得到比此時這份工作更好的機會嗎?如果把握不大,那就趕快接受,如果把握一般,那就可以接受,如果很有把握,那就不要接受。同時,還要考慮這個為問題:一鳥在手,好過二鳥在林,未來的事情,總不如現在的實在。          3、第三個思路:你從事的工作,高職學歷很重要嗎?如果很重要,那就三思而行,如果不重要,那就趕快工作,如果很不重要,那就將來再說吧!多少人通過邊工作邊讀書完成了學業,我想你也可以。對你而言最佳的選擇,就是接受這份工作,然后和學校商量一個方案,允許你在特定的年限內回來完成學業,于你、于公司、于學校、于社會,都是皆大歡喜的事情。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曰:職高的未來是高職。意思是讀職業高中的人就應該把較高的職位當做最高追求。你現在是高職,我不知道是中專還是大專,但無論是什么學歷,要記住這一點:職校的夢想在職場。現在職場向你誘惑招手,我想你內心深處肯定知道自己想法!        最后,我實在不理解你的學校——說實話這也是中國教育招人恨的一個地方:在就業這么難的今日,貴校的學生能夠得到公司的召喚,為什么不創造一切便利讓你自己的學子入職呢?向其他學校學習一點先進的學籍管理經驗吧,在限定的時間內必須回校完成學業,而不是現在讓學生在左手與右手之間任選一手。這真是太不從學生利益考慮、心目中太沒有學生了!          我希望,你能拿著我的這篇文章,以及博客里必將很多的支持你的留言,去和你的學校領導好好談一下——記住:一定要溫柔和藹,學會和各種人等打交道。這也是對你的一個考驗。        我希望你一切順利,希望你的學校以學生為本,解決這個其實一點都不難的難題  站長為你推薦文章:[“職場五魅”助你成功] [職場十八條成功秘訣] 分頁:123

ACC711CEV55CE


頁岩油/氣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資本配置 台中豐原企業上市櫃會計服務推薦 那些要投保一代健保?

arrow
arrow

    mfdu9wv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