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廣和中醫行醫臨床經驗來看,造成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可能與年輕時色慾過度,隨著年紀變大長期精力透支使腎機能衰退,但也有的人是因為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間接造成不舉、性功能低能下症狀。

依照過往看診過的經驗,其實大部分的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患者都要探求病因,對症下藥,用藥力求精確,採用中藥調整體質,性功能是男性生理機能是否正常往旺盛的總和,長期一直依賴威而鋼,身體狀況仍然沒有改善,能量反而可能耗弱不堪。

個人的體質不同,病因不同,得病的時間長短也不同,這一連串的複雜關係中只有找到有經驗而且細心的中醫師,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改善性功能障礙等問題。

為何選擇廣和中醫診所?
專精於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早洩、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我們除了傳統腎功能的調補,更著重細微血管是否暢通,用藥不同,觀點不同,就有不同的效果,

我們的收費單純,提供健保門診,不必花大錢,遇有健保不給付的藥品,每日藥費約100元整,一般患者皆能負擔的起,相信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信心,能夠繼續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

本院男科門診由二位男醫師看診,請依照下列門診的時間前來,也可點擊下方按扭,預約看診時間。

 

常見Q&A:
Q:性功能障礙不去理它,自己會恢復嗎?
A: 性功能障礙,不只要用藥物調理,且要找專業中醫師治療,若不吃藥、不去找好的中醫師,寄望自己生理功能恢復,是較難達成的。

Q:市售便藥或健康食品產品是否可以醫治早洩?
A:站在醫師立場,我的見解是這樣,陽痿早洩的治療方法應該要辨症論治,探求病因,按照個人的症狀和體質,對症下藥,才有辦法醫治好。
健康食品不能當藥物來治療,也不可以太依賴市售便藥,因為不是什麼病都能用同樣的藥來治療,也不是一種藥就可以治百病,這是大家所應該要了解和認識的。
不幸患有陽痿早洩的朋友,要找有經驗的中醫師,針對您的症狀,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解決您的困擾。

Q:如果我的性功能障礙很久了,治療容易嗎?
A:所以當自己感覺力不從心時,就應該盡早治療,等到嚴重了,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增加治療上的難度,不要拖,要正面看待。

Q:運動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嗎?
A: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只能保持健康與活力,這點我給予肯定,但是病況嚴重時,為保險起見,當我們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先求專業中醫師的協助,探求病因,對症下藥,情況才不致於變嚴重。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每人不同,藥物對每個人反應也不同,治療效果亦因人而異。

點擊下方按鈕立即預約諮詢!

DED15EF773EF5RPPRTFK

 

其他資訊

 

 

  我常聽到人家說:「我要看到,才會相信。」
  但是,各位真正應該做的是:我要相信,才會看到。
 

  某個週末的上午十點,我身處在紐約一幢五十層樓高級大廈的二十一樓,俯瞰著窗外的大西洋。注視著一艘艘的帆船駛過,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我來到美國已經十二個年頭,八年在洛杉磯,四年在紐約,而二十一樓的這間屋子就是我的家。

  我心想:「真是一個了不起的世界!人們如此盡情享受生活!」然後我檢視自己的住宅,一名女傭正忙著打掃房間,工作非常賣力,顯然希望我們滿意她的表現、繼續僱用,讓她能夠維持家計。她也是從其他國家來到美國,想要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人類是被命運掌控,還是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決定富裕或貧窮、成功或失敗的關鍵是什麼?我們如何善用上天的賜予,享受人生的每一個片刻?我們該如何思考成功,進而締造成功?」這些思緒令我坐立難安。我身在高樓,眺望浩瀚無垠的天空,回想自己在伊朗的日子,反省過往的人生經驗。

  你們現在看到的我,過去只是一個伊朗的窮小子,某天,一位從美國遠道而來的朋友送我一本書:美國作家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我滿懷熱忱拜讀,世界觀從此改變,我挺身而出,下定決心,開始轉化自己的人生。

  如果信念與思維方式對你的生活非常重要,
  如果你在此生與來世的成就,都與思維意念、人生觀息息相關,
  如果思維可以決定貧或富、成或敗,
  那麼有一個問題你非問不可:「我應該如何思維?」

  當你的心靈狀態陷入全然的絕望與悲觀,你會被負向思維牽引,讓它指揮你的生命樂團,奏出一闕悲哀的交響曲,並招致失敗與打擊。然而,如果你能以卓越的方式思維,萬事萬物都會因為你而變得美好。總而言之,思維致勝術將幫助你透過思維來獲致成功。

  請以保持開放的心態閱讀這本書,相信《你,可以再更好》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像當年《思考致富》改變我的命運一樣。如果不是讀了《思考致富》,我不會有今天的成就。希望我自己這本書,也能成為各位轉化人生的工具。

  告訴自己,我要相信,才會看到,唯有天空才是我的極限!

作者簡介

阿里瑞札.艾茨曼典(Alireza Azmandian)

  出生於伊朗,家中共有6個兄弟姐妹,與父母親、祖母共九個人,擠在十幾坪大的破舊出租套房。六歲時,拿著家中僅剩的零錢,勉強向攤販買下腐敗的葡萄,做為全家人的晚餐。

  長大後進入伊朗電視台新聞部工作,主跑難度最高的國際戰爭新聞,戰地記者生涯的挑戰與磨難,讓他發現,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決定於彼此的信念系統,國家與國家在成功、幸福、財富等各方面的差異,也決定於國民的集體信念。

  1985年,艾茨曼典如願進入美國南加州大學就讀,先後獲得工程管理碩士與博士學位。居留美國的十二年期間,走遍世界各地五十多個國家,只為了尋找更完善的生活方式,追求卓越。經過這番探索,發現了無盡的寶藏,並且樂於分享這份尋寶的路線地圖。

  艾茨曼典後來回到伊朗,創辦「思維致勝術中心」,鼓勵人們發掘出自身源源不絕的能耐與力量,至今讓七千萬名伊朗民眾受惠。

譯者簡介

閻紀宇

  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碩士。現為中國時報國際新聞中心副主任。

  譯作有《揭密》、《大家來看賈伯斯》、《人見人愛的華麗社交》、《雲端運算革命的經營策略》、《中國即將崩潰》、《魔鬼詩篇》等,譯著頗豐;同時為《讀者文摘》、《哈佛商業評論》譯者。

 

 

  • 原文作者:Alireza Azmandian
  • 譯者:閻紀宇
  •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6/2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廣州3歲男童墜樓,遭鋼筋穿腦。(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鋼筋插腦反而救一命!中國廣州東莞市5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一名3歲男童不慎自住家3樓處墜下,父母發現後立即下樓察看,不料卻赫見愛子頭顱遭地面鋼筋「穿頭」,嚇得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經手術後已無大礙。醫生指出,幸好有這根鋼筋,否則男童就會頭部著地,恐怕就沒這麼幸運了。 《廣州日報》報導,受傷的男童是湖南人,與父母同住在廣州東莞市企石鎮。5日晚間11時許,一家人都還未就寢,由於父母疏於注意,3歲男童不慎自3樓住處窗口墜樓。 父母發現後心急如焚,立刻衝下樓查看孩子傷勢,怎料卻見地面一根凸起、約手指粗細的鏽蝕鋼筋竟直接貫穿男童頭部,兩端的傷口還不斷滲血。當時男童還能夠說話,父母立即求助並將男童送往醫院治療。 由於鋼筋自男童頭部貫穿,因此男童平躺時頭部只能懸空,手術時也是由一名醫生扶著他的頭部進行。所幸歷經3小時的手術後,鋼筋成功取出,目前男童情況穩定,已無大礙。 醫生表示,雖然「鋼筋穿腦」非常危險,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喪命,但也是這根鋼筋救了男童一命,若非鋼筋貫穿頭部減緩墜地衝擊力道,依照男童墜地情況判斷,可能就是頭部直接著地,後果不堪設想。

▲江男否認撿屍性侵,辯稱被口交不到5秒鐘就射了。(圖/示意照/記者李佳蓉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江姓男子被控性侵一名喝醉的女OL小芳(化名),他事後傳訊息跟對方道歉;他坦承當晚有發生性行為,但否認撿屍,指被對方口交5秒鐘後就射在手上。但台北地檢署不採信江的辯詞,因此起訴。 檢方調查,事發當天是小芳的28歲生日,她和好友一起開心慶生。江男當時打電話給小芳的一名閨蜜,詢問人在哪,隨後他也加入慶生趴。 結束後,一行人回到小芳的住處續攤,包括她的兩名閨蜜、江男和另名男性友人,共三女兩男;其中一男先離開,江男到上樓休息。小芳指控,江趁她酒醉無力之際,性侵且強拍裸照。 ▼OL指控,江男趁她酒醉時伸出狼爪。(圖/示意照/記者周宸亘攝) 江男辯稱雙方是你情我願發生關係,絕無強迫,且他褲子才脫到一半,就被小芳口交,結果不到5秒鐘繳械。江男辯護律師說,被害人事後沒立刻提告,也無創傷反應,還和友人出去,開心在臉書打卡,完全不像遭到性侵。 檢察官傳喚小芳的兩名閨蜜作證,她們說,小芳當時是第一個喝到不省人事;加上事發後,江曾傳訊息向小芳道歉、「我很後悔」、「可能妳永遠都不會原諒我」。檢方因此認定江性侵,依乘機性交罪起訴。

 

 Net Ready - 企業e化的策略與原則

 

  • 美國夢現在有了新的名稱「電子商業」,但網際網路的現實既嚴酷又無情,導致雖然有許多公司對此投注大量的資金與心力,卻少有成效。究竟何為「電子商業」的具體面貌?又該如何在這場全新的競技場上出擊奏效?答案就是--「網化就緒」。Net Ready提供了足供企業按圖索驥的網化就緒的藍本。
  • 兩位作者係出自全球市值前十大的思科系統團隊,該公司同時也是電腦產業有史以來,成長最快且最賺錢的公司。思科是怎麼做到的?其他如電子海灣是怎麼做到的?雅虎又是怎麼做到的?這是本書作者著手蒐集、整理資料首先要釐清的問題?除此之外,兩位作者還藉由以往為思科網路商業解決方案集團的客戶服務實務經驗,為讀者整理出,哪些因素是網化就緒的驅動力,哪些因素又會造成網化就緒的障礙。
  • 作者認為,致勝電子商業有四大特質--領導風格、管理架構、適應力及技術。將這四項特質適切地連結,便能產生企業的關鍵實力--作者所謂的「網化就緒」。但如何才是「適切地連結」?作者在書中詳列了十一項原則、十二項策略,依此,企業便能展開迎接電子經濟新時代的準備。

 

 


外埔頻尿治療有效的中醫診所推薦桃園八德小兒夜間尿床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林口血尿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大園泌尿科中醫診所中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du9wv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